还有什么技能是王一博不会的?

认真努力的人生总在不断解锁新技能

昨天晚上是湖南卫视2020年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天天兄弟”王一博同学,居然史无前例贡献了自己的魔术表演首秀。

哥们儿完全是做足准备来的,随随便便就从兜里掏出来一副扑克牌,汪涵大哥都惊呆了,“哇,你这随身携带,真是魔术师的标配。”

一博的魔术很成功,他先双手摊开整副扑克,给镜头展示这完全是一副普普通通的扑克牌,没有做手脚。

然后请张碧晨随便点中一张牌,打开来看,是一张红桃2。

接下来,王一博把这张红桃2收回整副牌里,切牌,再次摊开牌型,依旧能保证张碧晨还会随机点到之前选中这张牌。

最神奇的,最后张碧晨选中一张牌翻开,真的就是她上次选中的同一张牌,红桃2。

王一博同学的近景魔术首秀,圆满成功。

但是吧,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明星的地方必然有八卦,这段几分钟的表演,又被解读出一些不一样的意思来了。

有些网友觉得,王一博表演时,相比较其他三位女生,欧阳娜娜的表现明显有些冷漠。

不怎么笑、不互动,连身子都是侧着坐的,好像不太愿意面对王一博。

娜娜也不是累了,旁边吉克隽逸开玩笑的时候,她就很给面子笑得很开心。

看直播的观众还在疑惑,欧阳娜娜为什么全程尴尬脸?完全不看博子哥?

不止这次,上次出席某典礼,王一博欧阳娜娜相邻而坐,也曾被捕捉到一脸尴尬、不便搭话的模样。

不明就里的网友忍不住发问:欧阳娜娜是跟王一博有矛盾吗?

这就不得不让人想到,他们牵起的整个绯闻圈子了。

首先,欧阳娜娜跟陈飞宇曾传过绯闻,两人2016年合作电影《秘果》,去年还曾被捕捉过穿同一件外套的故事。

在两人中间,有一个关键人物綦美合,她是耀莱集团老总綦建虹的女儿,跟陈飞宇很早认识,算是发小。

2017年《秘果》上映,她有到现场支持,通过陈飞宇认识欧阳娜娜,做过一段时间好姐妹。

但之后陈飞宇欧阳娜娜传出绯闻,綦美合跟他们就崩了,她的小姐妹还曾在ins上暗搓搓讽刺过欧阳娜娜。

随后,又有人截屏綦美合的私密小号,抖出她与王一博的绯闻。

虽然王一博公司很快就发了声明,点明“王一博美合恋情”为不实信息。

但网友还是通过截屏头像捕捉猜测,这个看到美合私密小号后截屏的人,很可能就是陈飞宇。

不过,这次欧阳娜娜也不是完全冷漠的态度,她也有跟王一博友好互动、配合变魔术。

或许这些有的没的解读,都只是瞬间截图的锅。

话说回来,王一博技能点也太多了吧!!

他好像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很努力,一开始只是跟团出道的唱跳爱豆,硬是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国内选秀节目的舞蹈导师。

这样的舞蹈实力,谁来不说一声“可”。

做主持人,是国内金牌综艺《天天向上》的常驻MC。

做演员,他有主演的出圈作品。

在演艺圈之外,王一博还会玩cosplay。

轮滑。

打篮球。

玩滑板。

骑大摩托。

这些都不是玩玩而已,王一博真的运动天赋一级棒。

最开始接触滑板时,他还只是个新手小白,但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练习,他已经是被队员们夸奖是“滑板圈公认为真正的滑手”了。

还有大摩托,王一博很早就开始喜欢这项运动,他收藏了一大堆头盔,晚上还会抱着头盔睡觉。

平时也会拨出很多休息时间来练习,20岁生日都是在摩托车上度过的。

努力不会被辜负,去年参加亚洲公路摩托车锦标赛,王一博拿到个人排位赛第二名、D组冠军的好成绩。

这种天赋与努力交织,最终用成绩来证明自己的感觉,真的不要太爽。

现在,弟弟连魔术都学会了,一样不是随便玩玩,为了上台表演,他特意提前跟老师认真学习过。

今天热搜上他赶飞机时还不忘击掌的那位朋友,就是教他学魔术的老师。

王一博的学习能力也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夸奖他谦虚又认真,上手真的太快了,欢迎一博加入魔术圈。

舞蹈、滑板、摩托、魔术,少年不断解锁新技能,每一样都玩得这么厉害,还有王一博不会的吗?

看来,只有生孩子才能难倒我们博子哥了吧,祝少年越来越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