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官宣主持人阵容,《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

1、央视春晚官宣主持人阵容

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晚发布会上,官宣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名单:央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及知名演员佟丽娅,还有从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中选出的尹颂、张舒越,董卿、李思思、朱迅、康辉、撒贝宁等老面孔集体缺席。此外,胡杏儿将担任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主持人之一。

2、江苏卫视春晚公布阵容

江苏卫视春晚官宣阵容,范丞丞、欧阳娜娜、刘宇宁、郑云龙、腾格尔、潘长江、巩汉林、张凯丽、解晓东、杨钰莹、蒋大为、赵露思、贾冰、霍尊、胡夏、郁可唯、陈情少年、祝绪丹、高秋梓、SNH48、关牧村等加盟。据悉,江苏卫视春晚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3、浙江卫视春晚发布路透预告

日前,浙江卫视春晚发布剧透预告,今年浙江卫视春晚的看点有相声小品、歌舞魔术,还会有跨界混搭阵容,现场准备了超大红包。据悉,浙江卫视2020春晚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4、《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1月22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书》日前定档1月22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由迪丽热巴、高伟光、陈楚河、郭品超等主演,讲述了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

5、《热血同行》今日开播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热血同行》1月20日起在优酷独播。该剧围绕贵族后裔、平民少年、留洋青年等,映射出去旧迎新的时代特征。

6、《两世欢》发布首版预告

将于春节档播出

由于朦胧、陈钰琪主演的电视剧《两世欢》发布首版预告片,爱奇艺宣布即将在春节档播出。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

7、《决胜法庭》定档2月2日

由于和伟、张佳宁、韩栋、王耀庆、胡静、连奕名、杜源、王庆祥等主演的中国首部以检察官办案、庭审为主题的全景检察社会剧电视剧《决胜法庭》官宣定档2月2日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联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24点同步更新。

8、电视剧《完美证据》发布预告

电视剧《完美证据》今日发布预告,该剧由叶伟民执导,张若昀、焦俊艳领衔主演,讲述了市检察院公诉人荀政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队长秦翘楚,二人秉持不同的执法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展开了既暗自较劲又互相依赖的职场博弈。

9、《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官宣阵容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首发阵容集结,主持人郭德纲在线领笑,大魔王惊喜加盟,18组喜剧人将聚焦相声、小品、脱口秀、肢体喜剧等多种喜剧即将碰撞。据悉,《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将于本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

10、《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开机

由芒果TV 定制,李爽执导的网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今天正式开机。魏哲鸣、徐若晗、代云帆、赵珞然等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完美主义与乐天佛系的惊喜碰撞,上演2020最甜反差萌,一场天旋地转的恋爱冒险即将开启。

11、电视剧《司藤》杀青

由导演李牧鸽与李木戈执导,景甜、张彬彬主演的奇幻悬爱剧《司藤》正式宣布杀青。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热门小说,讲述男女主人公因一段牵绊诸人的尘缘往事离奇相遇,两人携手共探身世之谜的传奇故事。

12、春节档三部电影提档

近日,徐峥在微博宣布,由其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囧妈》提档至大年三十上午八点上映。电影《中国女排》前几日更名为《夺冠》后,今日也在官方微博宣布提档大年三十。目前,春节档已有《囧妈》《熊出没》《夺冠》三部影片提档。

13、系列电影《七圣》启动第一部作品

取材自经典神话故事的系列电影《七圣》1月18日启动第一部作品,监制兼领衔主演刘德华,导演马楚成携手演员钟楚曦、李诚儒、黄明昊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