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35岁小有成就的人购买的5款车

2020年已经开始了,如果你在2019年小有成就,想要买一辆车来体现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以及取得的成功,有很多优秀车型值得选择,但是下手之前一定要注意,座驾要和自己的年龄以及风格匹配,二十岁就开奔驰S级肯定会有违和感,所以如果你是35岁左右,小有成就的人士,在买车之前不妨看看这五款车。
沃尔沃XC60
图片
什么样的人放弃BBA,选择沃尔沃XC60?很显然,是对行车安全和品质有要求的群体,沃尔沃品牌在豪华领域中,对于内饰氛围的营造和用料做工可能不是最出色的,但是在主被动配置搭载丰富层面上,沃尔沃绝对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就以36.29万起售的沃尔沃XC60为例,这款车标配8气囊和膝部气囊,还有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这些配置入门级车型均有搭载,对行车安全来说有了更好的保障,也非常适合小有成就,能负担得起,并且踏实稳重低调的群体。
宝马3系
图片
什么年纪开什么样的车,35岁对漫长人生来说,绝对算不上“老”,很多人正是人生最得意的时期,不甘于老老实实坐在后排老板座,他们还有对驾驶的激情,对这部分人来说,宝马3系就最为适合了。
全新一代宝马3系,被称作史上最强一代的宝马3系,将豪华和运动,操控和舒适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既能家用出行代步,又能满足自己的驾驶乐趣,还能兼顾商用场合,是一款非常多样化兼容性很高的产品,非常适合35岁左右的人来驾驶。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图片
有的人不管是15岁还是35岁或者是55岁,都不满足于平庸,始终要做那最耀眼的一颗星,绝不甘于平凡,这时候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就非常适合。作为小众品牌,Stelvio充满着浓厚的意式风情,浪漫优雅的车身线条,依旧辨识度极高的前脸,走在路上,绝对回头率极高。入门版本车型就是2.0T/280马力,还有碳纤维传动等黑科技加持,驾驶感受出色,非常适合对生活充满激情不甘于平凡的人,当然一定要小有成就,毕竟这车最低也要45.68万,还要能接受它不太便利的维修保养以及表现不太出色的保值率。
路虎发现神行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如果到了35岁,想要满足自己的路虎梦,这时候发现神行就是最佳的答案。首先要排除路虎极光,一般到了35岁很多人都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另一半和小孩,极光的空间不能兼顾家庭出行需求,发现神行就相对更友好一些,2741mm的轴距带来比较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而且要比极光便宜。
入门版本车型就搭载了2.0T/200马力四缸发动机,全系标配9A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档次感更足。当然发现神行现如今是路虎旗下最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34.68万起售,终端优惠8万上下,入门版车型早就跌破了26万,性价比高还能兼顾家用和撒野的想法,还能圆梦,何乐而不为?
丰田亚洲龙
图片
亚洲龙指导价在19.98-28.98万,有雷克萨斯ES背书,上市销量反馈出色,但是实际生活中,有很多人手握20多万,更倾向于买奥迪A4L或者入门级豪车,而不是亚洲龙。不过对小有成就,不在意品牌更在意品质的群体来说,亚洲龙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尺寸进气格栅,看上去张力十足但却不夸张怪异,反而显得更有气场,符合35岁车主的身份和阅历,而细节的设计又让它大气沉稳之余不显沉闷,比如造型时尚简洁的中控台,以及锐利的车身线条,又增添几分运动气息,既有质感又有档次,非常适合35小有成就的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