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受伤76人状态起伏,西蒙斯一数据已成球队定海神针

费城76人队最近的状态有限,虽然最近连续战胜了篮网,公牛和尼克斯队,但是毕竟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之前面对独行侠和步行者队的时候,球队都输球了,这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有了很大的影响!球队最近之所以输球,其实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球队的核心恩比德因伤休战,从一月七日开始,恩比德就因为左手韧带的伤病缺席,这也让球队的战术不能完全发挥出来!

在恩比德受伤的这段时间内,球队的另一个核心西蒙斯打的还算是非常不错,最近的8场比赛他分别得到了29分12篮板11助攻,17分15篮板8助攻,19分9篮板3助攻,11分5篮板11助攻,24分14篮板9助攻,20分6篮板11助攻,20分11篮板7助攻和21分7篮板8助攻,场均能够贡献20.1分9.9篮板8.5助攻的数据,场均接近三双的数据也体现出了他最近完美的状态!

而且除了场均基础的数据非常好之外,他还有一次项数据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那就是前场篮板球。最近的8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25个前场篮板球,场均的前场篮板数达到了3.1个,堪称联盟第一档的水准!要知道目前联盟中前场篮板数排在前几名的球员都是内线球员,像西蒙斯这样的外线球员能够场均抢到3个以上的前场篮板已经非常难得了!

可以说对于76人队来讲,在恩比德受伤期间,西蒙斯能够及时站出来帮助球队,这确实是值得欣喜的。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西蒙斯场均能够贡献15.5分7.7篮板8.4助攻的数据,如果他能够以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本赛季76人队真的有可能在恩比德复出之后,打出令人惊艳的成绩!双核也许真的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给球迷们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