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BA黑马4天2换外援,巩晓彬重压之下再出手,强援打1场被弃用

1月20号晚,CBA联赛官方消息,黑马山东西王男篮再次更换了外籍球员,40号詹姆斯-梅斯重新注册,此前只打了一场比赛的41号曼尼-哈里斯被替换掉。
图片
4天时间2次更换外援,显然哈里斯的表现没有达到山东西王的预期表现,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哈里斯出场34分钟贡献了32分10个篮板球,但是与全队并没有什么串联。
此前一段时间梅斯发挥有些低迷,曼尼哈里斯也只打了与广东宏远的比赛就再次被弃用,巩晓彬透露原本用哈里斯打是想来分担哈德森的压力,虽然哈里斯得分能力出色,但是哈里斯的组织和串联效果没有达到预期,这位昔日NBL联赛MVP被弃用。
图片
山东西王立刻替换哈里斯其实有些意外,毕竟只打一场比赛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尤其是面对广东宏远时候任何球队都会比较被动。但是如今山东西王男篮的成绩压力很大,虽然排名高居第三位,但是胜负场次实际差距非常小,山东西王19胜10排第3,青岛男篮17胜11负排名第11,两场比赛打不好可能排名就互换了。
图片
1月21号晚春节前最后一战山东西王正是与青岛男篮交手,作为同省对手虽然球员交流不少,但是比赛打起来向来谁也不服谁。青岛男篮如今亚当斯加盟后加上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实力大增,上半程交手就是青岛男篮获胜。山东男篮上一场打广东宏远本土内线被易建联打爆,如果再碰上达卡里约翰逊想必会更加难看,这个阶段换回梅斯,也是针对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