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打破离婚传闻,现身儿子生日宴同框感情好

宴会结束后,黄晓明Baby带着小海绵一家三口坐上同一辆车,回到了黄晓明在上海的住所。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近一年来,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状态备受关注,两人也经常被传已经离婚。

而巧合的是,从18年开始,一直很恩爱的他们也越来越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就算是微博互动,也是以营业为主,确实引人猜疑。

不过昨天,却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为儿子小海绵举办生日宴,夫妻二人同框打破离婚传闻。

当天,baby和黄晓明都身穿黑色的衣服,看起来非常相配。

这次生日宴两人请了非常多好友,连和baby合作了跑男的邓超也有出席,排面很大。

生日宴办完后,黄晓明和baby还亲自在门口送客,十分体贴周到。

送客时,baby和邓超热情拥抱感谢,后面的黄晓明微笑地看着老婆,看起来感情很不错。

这次是黄晓明和baby近期除去工作外,第一次在私下合体同框。因此这次不少网友都相信两人早前的离婚传闻是假的。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即便两人离婚了,一起参加儿子的生日宴也是合情合理,不能证明感情恩爱。

大家觉得呢?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