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风波后首公开露面,身材暴瘦黑眼圈严重,一日三餐都要姐姐代劳

1月20日,港媒曝光了黄心颖时隔8个月首公开露面的照片,要知道去年4月,黄心颖背着男朋友马国明,和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发生了出轨风波,两人自此形象暴跌到谷底,更是让她奔走国外8个月避开风波,直到上个月14号才回到香港。
图片
当时被拍到的黄心颖由于这8个月都没有工作,脸蛋明显可见发福了不少,现场有媒体和观众认出黄心颖,她却连忙否认认错人来回避纷争。
图片
在港媒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黄心颖肉眼可见的身材暴瘦,和上个月的脖子比起来,明显凹陷了不少,自从黄心颖回到香港以后足足有35天闭门不见人,年近新年了才勉强现身出来拜年。
图片
在期间,黄心颖换上了齐刘海发型,表示自己要重新开始,面对记者关于前男友马国明的相关问题,她始终闭口不谈,虽然黄心颖戴着口罩,但是能够感觉到她精神状态很不好,而且黑眼圈严重。
图片
毕竟即使风波过去以后,很多网友依然对她的质疑和谩骂声没有停过,让她饱受网络暴力的折磨,黄心颖难得出一次门,在拜年完以后特地去买了不少东西囤着。
图片
要知道在回香港这段时间,黄心颖完全不敢出门,生怕被人认出来谩骂,一日三餐都是由姐姐去代劳的,基本都是每次姐姐黄心美工作完以后,急匆匆的从便利店买一大堆方便面和薯片等食物,被港媒调侃是“人肉外卖”。
图片
在黄心颖拜年期间,有路人似乎认出来一直在盯着她打量,黄心颖看到这个情况以后马上心虚的低头,一副很不想被认出来的样子。
图片
跟黄心颖凄惨的遭遇对比,前男友明显好了不少,不仅迎来事业上首次巅峰,近照曝光的时候心情非常好,完全已经摆脱了前女友出轨的阴影。
图片
早前马国明还表示和黄心颖有过联络,认为自己已经完全不恨黄心颖了,让大家不要误会,还是好朋友,还替黄心颖说话,希望能够不要太针对她。即使黄心颖对他做出了这样的事,马国明还是给足了前任体面,反而还帮她说了不少好话。
图片
其实既然当事人马国明都已经不再追究了,大家也大可不必再去对黄心颖进行攻击,只希望马国明日后能够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而黄心颖也受到了自己的惩罚,希望日后能够好好醒悟,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