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控诉前夫出轨孩子保姆,两人曾发生多次不正当关系

近来英国王妃梅根和老公哈利闹出的闹剧揭开了英国皇室的丑闻,被英女王清除了皇室贯籍,而远在美国这边的梅根也曝出了一件震惊当地娱乐圈的丑闻。
图片
女星梅根·金·埃德蒙兹是美国著名真人秀美剧的主演之一,因为在里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十分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在梅根·金·埃德蒙兹嫁给了棒球明星吉姆·兰恩以后两人还拥有了3个孩子十分幸福。
图片
不过从去年19年10月,这对恩爱的夫妇却矛盾爆发走上了离婚的法律程序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两人从结婚以来感情都非常好,而且都有3个孩子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
图片
1月20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了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原因,她表示1月19日发现了前夫的新恋情,但是到目前为止来说,两人依然在法律上属于夫妻关系,本来梅根·金·埃德蒙兹是不介意前夫有了新女友的,可是让她不能接受的是,这个新女友竟然是自家的孩子保姆兼自己的好闺蜜。她崩溃表示,找谁不好,为什么偏偏要找自己的好朋友?
图片
据梅根·金·埃德蒙兹早前在上节目的时候,曾经就曝光过这个保姆,表示在5年前她和老公吉姆·兰恩结婚后由于有了孩子特别忙碌,就让好友帮忙照顾这个孩子,也就成了家里的保姆。
图片
但是后来她发现这个好友开始变得有钱起来,花钱大手大脚的,却不知道钱是从哪里来的,同时丈夫开始对她的态度变差,两人开始争吵上升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直到昨天她才发现丈夫早就移情别恋到这位好友身上,两人还曾背着她多次发生了关系。
图片
她知道这件事情后直接崩溃哭着发短信质问好友:我是成年人,离婚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还是继续前进,为什么你要以朋友 的身份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好友和前夫并没有回应这件事,并且前夫目前为止已经在社交平台上把她的照片全部清空了。
图片
只能说这位女星实在太悲剧了,本来出于对好友的信任才请她当保姆像家人一样的对待,没想到却引狼入室,好友想替代她当女主人,目前梅根·金·埃德蒙兹正在和丈夫争夺3个孩子的抚养权,希望她能够胜诉让孩子脱离这样的成长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