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帕森斯或因车祸终结生涯 肇事司机酒驾致他多处受伤

老鹰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车祸事件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据帕森斯的代理律师事务所透露,钱德勒所遭遇的车祸是由肇事司机酒驾造成的,帕森斯在车祸中所遭遇的伤病可能导致其生涯终结。

上周老鹰宣布帕森斯在车祸中遭遇了脑震荡、颈部扭伤,目前正在走NBA脑震荡检测程序,但并未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

而今天,帕森斯的代理律师事务所摩根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帕森斯在车祸中遭遇了多处严重的永久性伤病,包括外伤性脑损伤、肩关节唇撕裂。

据摩根律师事务所透露,肇事司机已经因为酒驾被逮捕并起诉,东部时间当天下午2点,该司机引发了三车相撞。

“帕森斯在这次车祸中严重受伤,这件事本来不应该发生的,”摩根律师事务所在声明中表示。

“肇事司机在道路上制造了大混乱,不必要地危及到了无数司机的生命,现在肇事司机因为酒驾被起诉,他承认喝了酒,其汽车里也发现了酒精。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点,他在一个繁华的十字路口引发三车相撞后昏迷,这起事故导致了帕森斯的严重受伤,并可能终结帕森斯的职业生涯。”

显然,在这起事故中,帕森斯完全是受害者,摩根律师事务所在声明中表示:“帕森斯很难接受被告在高速路上的鲁莽行为所引发的后果。”

“在事故所发生的这个时间点,帕森斯的身体状况正处于巅峰,他现在正在跟一群医生合作努力帮他恢复健康。现阶段,他还是否有能力回到球场打球还是未知数。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帮他完全康复上,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工作让该承担责任的一方承担起所有责任。”

帕森斯今年31岁,是2011年的38号秀,目前效力于老鹰。本赛季帕森斯为老鹰出战5场,场均打10.8分钟得到2.8分、1.4个篮板。

帕森斯是二轮秀逆袭的典型,他在生涯第3个赛季场均拿下16.6分,2014年夏天得到了独行侠开出的3年4600万美元的肥约。不过,帕森斯为独行侠效力期间饱受伤病困扰,他两个赛季分别只打了66场和61场,两个赛季都是在赛季末段接受了膝盖手术报销。

2016年夏天,帕森斯的身价没有因为膝盖手术受到影响,他跟灰熊签了4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帕森斯加盟灰熊后依然受到膝伤困扰,三个赛季只打了95场比赛,场均只得到7.2分。2019年夏天,帕森斯被灰熊送到了老鹰。

本赛季,帕森斯依然得不到机会,他的年薪达到2510万美元,今夏合同到期。老鹰一直试图将帕森斯的到期合同送走换一些筹码,但现在可能要因为帕森斯的受伤搁浅了。

至于帕森斯的未来,原本他在车祸前就很难得到出场时间,未来能否再拿到一份合同还是未知数。车祸发生后,帕森斯未来还能再拿到一份合同的希望愈发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