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合体为小海绵庆生,破离婚传闻,教主一身西装绅士帅气

宴会结束后,一家三口坐上同一辆车,回到了黄晓明在上海的住所,也就是说,一家三口整整齐齐,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经离婚。

1月17日是小海绵的生日,Angelababy晒出了为儿子庆祝生日的画面,从背景来看,可以推断出,给小海绵办了一个生日派对,成为追星锦鲤的小海绵和自己的偶像奥特曼合影,笑得格外开心!

第二天,黄晓明才转发并说道: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

黄晓明的转发时间和配文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网友们纷纷猜测和小海绵合影的奥特曼就是黄晓明扮演的,但是也有网友就跟在现场似的,表示孩子爹并不在场。还有网友斥责黄晓明:不知道自己儿子生日已经过了吗?怎么第二天才发文送祝福?

后来有朋友曝光了现场照,baby和小海绵、奥特曼同框,确实像极了一家三口啊!

不过毕竟无图无真相,咱也没有透视眼,所以无法确定黄晓明是否是奥特曼的扮演者,是否现身儿子的庆生宴!

对于外界的流言蜚语,黄晓明和Angelababy向来都不太愿意多解释,哪怕是被误会也默不作声。好在有媒体拍到了当日的小海绵生日宴,并在近日将视频曝光。

视频中的baby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黑白格纹渔夫帽,打扮低调,但是又美不胜收,化着精致妆容的她还在咬手指头,过于可爱!

随后镜头里出现了黄晓明,穿着黑色西装,扎着领结,一副绅士打扮,全程带笑地在迎接到场的客人们。蓄长发的晓明哥不再油腻,越来越帅了!

所以黄晓明不是在现场吗?为什么有网友要冤枉咱黄教主,称他不在场呢?

随后,定居在上海的邓超也出席小海绵的生日会,穿着黄色外衣十分休闲,怎么不带等等和小花呢?

Angelababy在招待客人的同时,还时不时地去看望一下小海绵,和儿子挥挥手,简直母爱爆棚,这样有责任心的baby,真的很加分!

宴会结束之后,邓超将要离开,本来都已经走远了,看到一起出来送客的baby,超哥又返回去,隔着障碍物互相拥抱了一下!两人因为录制跑男而有了更多的交集,培养了更深的感情,“We are 伐木累”这句话又开始回荡在耳边。

而此刻黄晓明就站在baby的身后。

最终宴会彻底结束后,一家三口坐上同一辆车,回到了黄晓明在上海的住所,也就是说,一家三口整整齐齐,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经离婚……

看到黄晓明和baby感情一如既往的好,粉丝们也就放心了!

如今小海绵都已经3岁,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让他升个级当哥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