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瑞士国脚同意加盟中国球队,已草签工作协议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中超降级队深圳佳兆业,正在追求瑞士球星、前那不勒斯中场哲马伊利。而根据瑞士媒体的报道,哲马伊利已经十分接近最终加盟深圳,目前双方已经就工作合同达成了协议,看来距离这位瑞士传奇中场登陆中国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了。
图片
报道中称,深圳佳兆业引进哲马伊利的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这名球员有望在短期内正式前往中国效力。之所以转会进度如此顺利,是因为深圳主帅多纳多尼强烈希望引进哲马伊利,并且他与球员本人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图片
据了解,深圳已经和哲马伊利就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只要球员所属的博洛尼亚同意放人,双方可以根据该草签协议立即完成转会。目前,转会的唯一悬念在于,博洛尼亚会为哲马伊利收取多少转会费。哲马伊利与博洛尼亚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结束,即使深圳需要支付转会费,这个数额肯定也不会太高。
另一方面,报道中指出,深圳佳兆业在追求哲马伊利的同时,还准备挖角亚特兰大球员、中后卫马谢罗。作为一名意甲的资深后卫,马谢罗帮助亚特兰大本赛季打进了欧冠联赛,但是因为年龄偏大,他在球队阵中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有可能会接受来自多纳多尼的召唤。
图片
如此来看,深圳佳兆业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很可能经历大变动。一旦同时签下哲马伊利和马谢罗,那么深圳原有的外援——普雷西亚多、马里、索萨、塞尔纳斯,必然要有人被清洗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