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新情报公开:“八咫乌”守护者杂贺孙一登场

以日本战国为背景的动作类 RPG《仁王2》近日公开最新情报。本次新情报的内容包含武将杂贺孙一,以及各种妖怪、守护灵与场景地图。
武将:杂贺孙一(さいかまごいち)
杂贺孙一是杂贺众的首领。他能以自身意志操纵守护灵「八咫乌」,擅长远距离攻击与火属性技能。玩家在与其较量时需要谨慎应对。
图片
杂贺孙一
图片
杂贺众的守护灵「 八咫乌」现身。
图片
玩家将与杂贺孙一正面对峙。
图片
杂贺孙一还可以和「 八咫乌」合为一体,从空中发动攻击。新妖怪:牛鬼(ぎゅうき)、铁鼠(てっそ)
「牛鬼」是一只体态似牛,但又长有节足的妖怪。它的性情残暴,通常会在海岸或河川中出现。虽然「牛鬼」的体型庞大,但这正是它的弱点。玩家可以采取快速躲避与远程攻击相结合的策略,最终斩杀这头怪物。
图片
「牛鬼」
图片
面相丑陋的「牛鬼」拥有庞大的体型。
图片
图中为「牛鬼」的常暗状态,「牛鬼」的身体将生出翅膀,让它的巨大身躯飞上天空。
图片
面对天空中的「牛鬼」,玩家需要活用远距离攻击。
「铁鼠」是怀抱怨念而死的僧侣,化为巨大老鼠模样的妖怪。它们生性狡猾卑劣,会和对手保持距离等待机会,再以各种手段发动攻击,最后使主角身心俱疲。因为「铁鼠」的攻击会污染药品,因此事先准备其它的回复手段尤为重要。
图片
「铁鼠」
图片
「铁鼠」个性狡诈,玩家需要小心应对。
图片
「铁鼠」会释放恶臭,污染回复类道具。
图片
重伤状态下的「铁鼠」还会对玩家疯狂攻击。下一页:更多情报守护灵与妖怪技能
本次新情报公开了「九尾」、「八咫乌」和「比翼鸟」三种守护灵。每只守护灵都可以释放独特的技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守护灵「九尾」在前作完整版中只能在流程后期取得,而在《仁王2》的前期便能登场,大家可以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图片
「九尾」
图片
「八咫乌」
图片
「比翼鸟」
新公开的妖怪技能为「外道兵」和「鬼火」。「外道兵」可以丰富玩家的远距离攻击手段,而「鬼火」可以让武器附加属性伤害。
图片
「外道兵」
图片
「鬼火」关卡场景:「小谷城」与「石山本愿寺」
「小谷城」是浅井家居城,立于急峻的小谷山上。在浅井长政的设计下,「小谷城」成为了一座构造复杂的巨大山城。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山本愿寺」位于大阪,是一座易守难攻的要塞都市。城内建有运河和蓄水池,而城墙皆由巨岩和基石构成,因此被冠以“石山”之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仁王 2》将在 2020 年 3 月 12 日登陆 PS4 平台,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