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夫妇出席豪门婚礼状态好,奚梦瑶长腿吸睛,但上身依然很胖

序言:2020年1月20日,奚梦瑶在微博上晒出与何猷君共同出席好友婚礼的合照。奚梦瑶配文:“宝藏女孩,新婚快乐!”新郎新娘不是一般人,是著名服装企业的儿子和著名鞋业集团的女儿。

照片中,何猷君身穿正装,风度翩翩;奚梦瑶穿着黑色短裙,露出修长的小腿,十分吸睛。产后不到3个月的奚梦瑶,身材苗条了不少,但是上身依旧很胖。

所以奚梦瑶外披一件长西装,掩饰自己的丰腴,打扮端庄又不失时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新婚快乐”“期待你的婚礼”“期待小王子爸爸妈妈的婚礼”。奚梦瑶因为是未婚先孕,所以没有举行婚礼,只是领了个证。

1月8日,奚梦瑶曾在微博上晒出视频,当时的她比现在还要胖。或许是因为坐月子坐得太久了,奚梦瑶一进入商场就非常兴奋,一直蹦蹦跳跳,从一个店面跑到另一个店面。

奚梦瑶生孩子前半年,基本上就是深居简出了,那时为了掩人耳目,没有去商场里逛过,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能购物是天大的折磨。1月17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奚梦瑶、何猷君夫妇的视频。

当天,奚梦瑶穿着一件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一直在打电话。何猷君穿着白色短袖,身穿蓝色牛仔裤。何猷君站在奚梦瑶旁边,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身高差距太大。

何猷君看到好友后,远远的就开始打招呼,并提醒奚梦瑶。奚梦瑶挂了电话,热情的和好友拥抱,还来了个“贴面礼”。奚梦瑶的身材还没有恢复到孕前的状态,脸看起来胖了一圈,这才是孕妈该有的样子。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短短的4天之内,何猷君和奚梦瑶再次合体现身,夫妻俩感情超好,这也说明奚梦瑶马上就要复出了。奚梦瑶现在是何家的功臣,不仅是何猷君对她言听计从,婆婆四太梁安琪也很尊重她。

讨论:你觉得奚梦瑶还会当模特、走T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