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电子驻车和手机无线充电,捷达VS7配置水平中规中矩

捷达品牌通过VS5和VA3两款车型一炮走红,尤其是VS5的销量非常不错。给捷达品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图片
捷达的第三款车型VS7即将上市,捷达VS7的定位略高于VS5,虽然官方把它定位成中型SUV,但它的车长仍然只有4.6米,轴距刚刚2.7米出头点,把它当成一个大紧凑型SUV更合适。
图片
捷达VS7的造型设计跟VS5如出一辙,基本上就是个加大号的VS5,技术平台方面,VS7也同样基于MQB平台,当然,在很多做工和用料上,相比大众品牌的车型是有所简配的,毕竟是一款要控制成本的产品。
图片
最近,捷达官网上公布了VS7的配置信息。从配置表来看,VS7一共将推出四款车型,最低配是手动挡,其余三款是自动挡,全系提供1.4T发动机,自动挡是爱信的6AT。
安全配置上,全系四款车型中,两款低配进取型只2个气囊,中配是4个气囊,高配是6气囊。高配还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
图片
此外,捷达VS5饱受诟病的机械手刹在VS7上得以升级,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前雷达也是全系标配,算是比较厚道。
图片
舒适性配置方面,后排空调出风口是全系标配,但自动空调只有高配才有,其余都是手动空调。主驾电动调节也只见于中配和高配。座椅加热则只有高配才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中高配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全系标配了大屏和手机互联,但低配车型是8寸,其余则升级到了10寸。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是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折叠也很意外的成为了全系标配
图片
总的来看,捷达VS7的配置只能算中规中矩,并不算高,但如果你愿意买高配车型,则配置就非常丰富,跟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比也富有竞争力。
捷达VS7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实际售价预计会更低一些。也就是高配可能就在14万元左右。总的来看,锐车评更建议你购买高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