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商天坤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图片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月2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商天坤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汝鑫资本等机构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领域的市场拓展和教育产品升级,加速团队和业务扩张,推动全产业链服务生态系统建设,逐步实现打造产教融合路由器的战略目标。
天坤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王云雷表示:“通过3-5年的努力,相信天坤教育一定会实现“五个一百”工程,即管理和运营100所中等职业学校、100所高等职业院校、100个技能培训基地、年服务人员100万人次,登陆资本市场实现市值100亿。”
汝鑫资本创始合伙人金萍表示,“我们看好职业教育的长线价值和持久的政策红利,尤其是整个市场对技能型人才需求持续攀升,我们看好天坤教育的未来。”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集团,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拥有直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3所,高等职业教育二级学院20余所,专业共建职业合作院校100余所,全日制在校生达60000余人,教职工近3000人,职业培训基地近30个,每年为50余万职教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就业服务,是国内仅有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
天眼查信息显示,天坤教育隶属于上海书萱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王云雷。天坤教育全国独创“职前教育+实习就业+职后发展”人才终身服务模式,为16-60岁的技能型人才提供一站式职业教育和职业服务;天坤教育首创“定制化培养+结构化供应”产教融合人才供给模式,为60%的500强名企提供高技能人才解决方案;天坤教育还率先在国内积极打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路由器(职业教育+互联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职业教育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