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前NBA冠军教练加盟CBA,这支鱼腩球队要翻身了?

胡安下课了,这位前西班牙国家队教练,所谓的CBA最大牌教练,成为新年来继李秋平后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上赛季成为广州队主教练,带队仅有23胜23负,排在联赛第13,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本赛季战绩更是惨不忍睹的6胜23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三,并且中间还有一波15连败,所以他的下课,也不足为奇。

其实广州队的糟糕战绩,并不全是胡安的责任,球队管理层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胡安之前,崔万军在17-18赛季,带着广州队以21胜17负,联赛第9的战绩历史首次打进季后赛,结果赛季结束就给炒鱿鱼了。

并且那年的功臣罗旭东,鞠明欣等人,转手就给卖了,队伍里的风气似乎演变成谁打的好就卖谁。

而本赛季,球队的三名外援都存在不小的个人缺陷,国内球员方面,郭凯赛季初就因伤赛季报销了,能堪大用的,只有陈盈骏一人。

所以纵使胡安再神通广大,也是无能为力,但总的来说,他执教的这两年的确挺让人失望的。

广州队炒掉胡安后,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为拉里-德鲁。

走了一位前西班牙国家队教练,又来了一位前NBA主帅,那这拉里-德鲁又是何人呢?

老帝简单给兄弟们介绍一下,拉里-德鲁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在NBA担任助理教练了,算得上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老教练了,而他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就是作为2016年骑士队的助理教练,随队夺冠了。

并且在泰伦-卢因病缺席的时候,他作为临时主帅带领骑士打出过一波8胜1负的战绩。

拉里-德鲁替换胡安能带领广州队打出什么样的战绩,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CBA常规赛赛程已经接近尾声了,广州队在胡安带队15连败的时候不换掉他,在没有季后赛希望的情况下才换帅,这着实让人搞不明白。

本赛季已经没有指望的他们,只能祈祷在选秀大会上能够再选个状元郎了,比如北京大学的张宁,然后等到下赛季郭凯复出,三状元,有点骑士内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