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怎么样?值得入手?

福特作为一个老牌的汽车品牌,它推出的福特领界是结合了技术、实用性和经济性,使之成为一种探索性的车型。今天带大家来看看吧。

外观:

福特领界尺寸极佳,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2716mm。前排又宽又大,可以在车里伸展自如。1936mm的车宽,比汉兰达宽10毫米。由于其宽大的宽度和较大的轴距,后排座椅在空间上有明显的优势。即使后备箱放不下行李,也可以把后排座椅放下来,后备箱可以扩充到1120L,这样拿东西更舒服。

配置:

卓越的安全配置,超大的全景天窗,全面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和愉悦感,让您一路舒心回家。福特领界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有六大安全智能技术、包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全面确保安全的旅行,各种路况游刃有余,安全驾驶。

动力:

福特领界技术版还配备了同等级独特的48V轻混动力,48V轻混动力的主要优势是“加速更快,油耗更低,启动和停止更稳定”。当车辆起步,加速超车,司机能明显感到动力更强大,因为系统可以恢复能源储备和转换成强大的功率输出12 kw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54 n•m通过车辆滑行及制动时所产生的动能。与传统车型相比,这款车的油耗可优化多达10%。不仅为消费者降低了出行成本,而且为环境保护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总体而言,48V系统在燃油车辆油耗高、纯电车接受度低的现状下,兼容性良好。

福特领界在混动市场的表现很好,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最近购买新车有优惠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