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遗体告别式成大型追星现场,现场一片狼藉,毕福剑最受追捧

序言:2020年1月20日,赵忠祥遗体告别式在北京的八宝山举行。央视主持人倪萍、朱军、杨澜、“金龟子”刘纯燕、周涛、朱迅、董浩、李瑞英、李思思、毕福剑等现身。此外,殷秀梅、姜昆、王刚、董文华、朱时茂、于月仙、马未都、于晓光、朱时茂、袁德旺、梦鸽、于晓光、王为念等明星好友也出席。
图片
除了这些明星,还有好多普通观众也来八宝山给赵忠祥送行。“追悼会”应该是一个庄严、肃穆的地方,但因为这么多明星的到来,追悼会变成了大型追悼会现场,每个明星抵达,都会引起一阵骚动。
图片
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黄金搭档到达时,需要好几个工作人员开道,他们才能穿过人群的包围,抵达告别大厅的入口;董浩打算上车离开时,车子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他站在车门口让围观群众拍照,才得以离开。
图片
朱迅走到告别大厅入口时,有多个追星群众试图趁机一起挤进去,在保安的竭力呵斥下才未能得逞。但一拥而上的人群,把门口摆放的白菊花挤得掉到了地上,花瓣零落,踩得满地都是,现场一片狼藉。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这次胡:当天人气最高、最受追捧的是毕福剑,因为他太久没有公开现身了。毕福剑的国民度很高,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他,一听说毕福剑来了,大批的人群便开始往毕福剑这边涌来。
图片
更搞笑的是:除了追星族,赵忠祥追到会的现场,还有人推销产品。现场有一名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的老者,拿着与赵忠祥的合影,以及一张写着“沉痛悼念控烟先锋赵忠祥老师——XX戒烟糖发明人”的纸牌,在告别大厅门口叫卖。
图片
老者向媒体记者和前来悼念的群众,讲述他与赵忠祥的交情,以及“戒烟糖”的益处。保安让他离开,他不但不听,还和保安发生了言语和肢体上的冲突。不得已,保安报警了,警察将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和警告。
图片
赵忠祥一生的主持成绩太过优秀,圈粉无数,自然会有很多群众前来送别;再加上这么多央视主持人集体现身,确实是难得一见。普通人对明星有好奇心可以理解,但追星也应该分场合。毕竟这是追悼会,让赵忠祥安安静静的离开不好吗?
图片
讨论:你觉得这些群众疯狂追星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