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服!38岁伊布身体如弹簧,训练场上演神级停球看傻众人

越老越妖!这个词形容足球场上的伊布恰如其分,38岁的瑞典人加盟米兰之后迅速让球队从一潭死水变得波澜升腾。除了用进球点燃球迷的热情之外,伊布在训练场上又再次展现高难度停球,展示自己出色的身体柔韧性。

伊布重返米兰之后,几乎无需磨合就迅速融入了球队。在赛场上,伊布已经打入了一粒进球,要不是“体毛级”的越位,伊布就已经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而在昨天,AC米兰也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伊布在赛前训练的一幕。伊布用一个停球,来展示着自己的良好状态,让球迷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即将接近39岁的老将。

从米兰官方发布的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伊布有着超强的柔韧性。在接球过程中,伊布的身体就像是一根弹簧一样,将身体往下降至和胯部近乎同一水平线上,并且在下降的时候能够将皮球稳稳地停在胸前,展现出了极强的腰部、腹部和腿部力量。

众所周知,伊布有着跆拳道专业选手的水准,身体柔韧性自十分出众。唯有让人赞叹的是,在如此“高龄”还能做出这些动作,让人难以置信。而对于伊布这样的视频,大奉先本人表示习以为常,并霸气回应:忍者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