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遭封杀无戏可拍?马苏亲自回应现状

《结婚前规则》、《新白发魔女传》以及《北京青年》中都有马苏的表演,马苏的性格大大咧咧,作品中的马苏也很真实,和范冰冰、高云翔拍摄完《赢天下》之后,马苏仿佛也就没有什么新剧播出了,观众也很期待马苏的作品。

2017年底李小璐夜宿pgone家风波闹得沸沸扬扬,马苏因出面帮李小璐跟贾乃亮澄清受到网络争议,一句“万万是亲弟弟”也让网友痛斥马苏帮忙李小璐打掩护,马苏一度被网友痛斥。

2019年10月底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网络流传,马苏第一时间出面回应“脸真疼,我活该”,疑似表态李小璐pgone的关系她毫不知情,李小璐的口碑急转直下,马苏也被网友痛斥。

马苏也被网友嘲讽,她也不止一次回应,她对李小璐pgone的事情不知情,被说成是李小璐的媒人,马苏也第一时间否认。

马苏的资源减少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两年荧幕上甚少看到马苏的戏,喜欢马苏的粉丝也很担心她。

1月21日马苏晒出一段新春喜迎彩虹的视频,视频中的马苏留着齐肩短发,露出微笑的模样太甜了,马苏心情还是挺好的。

评论区被网友催着赶快出来拍戏,再不拍新作品粉丝都不打印了,马苏也在线回应“拍着呢,只是还没播”,否认自己无戏可拍,作品一直在拍,只是作品播不播就不是演员的事情呢。

李小璐pgone风波后,有谣言称马苏遭封杀,甚至传闻马苏之前的作品和广告一律不允许对外公开,2018年马苏名誉权维权案胜诉,法院判决谣言传播者致歉并赔偿3.5万元,马苏其他名誉权案件也在审理中,法院判决直接证明马苏并未遭封杀。

马苏也出面回应称自己一直在拍戏,奈何作品还没播,喜欢马苏的粉丝不要着急,马苏并没有受到李小璐风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