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已同意将Uber Eats出售给Zomato,优步能否止住亏损?

美股研究社1月2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优步已同意将其在印度的Uber Eats业务出售给Zomato,以换取后者9.99%的股份。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这场收购的价格在3.5亿美元左右。

据美股研究社了解,去年12月就有媒体报道称,优步欲将旗下UberEats印度市场业务出售给其印度当地的竞争对手Zomato,并且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同时,优步会因此获得后者大量股份。

自上市之后,优步的情况并没有十分乐观,近几个月来该公司也一直在为缩减成本努力,包括出售部分不重要的业务等。

优步在2017年就在印度市场推出了UberEats,不过在与当地企业的竞争中,该公司的这一业务并没有取得很大发展,现在其选择出售这一业务,并以此换取Zomato的部分股票,对于目前的优步来说,或许也算是一种好的选择。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