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意外加速故障召回请愿”,特斯拉如何自证清白?

美股研究社1月21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周一表示,该公司车辆没有意外加速问题,称召回所有特斯拉车辆的请愿书内容是“完全错误”的。

上周国外媒体报道,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交管局)表示将审查一份有关召回特斯拉电动车的请愿书,请愿书内容显示:特斯拉汽车遭遇意外加速,加速速度远远超过道路上的其他汽车。

据美股研究社了解,该请愿书由做空特斯拉股票的布莱恩·斯帕克斯在九月份提交,因此特斯拉的反驳似乎有理有据。

近几个月来,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一跃成为了美国史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不过在这种局面下,虽然唱衰者没有以前那么多,但依旧不乏做空者。

虽然从各个方面来看,特斯拉目前的情况十分好,但是其中也有些许问题存在,该公司要怎样向做空者进一步证明自己,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观察。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