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3将在4月量产,三厢版车型有望加长

2019年12月份,全新一代的国产奥迪A3首辆车已经在一汽大众的青岛工厂正式下线了,这款车的更新换代也提上了日程。近日,我们又了解到了最新的消息,全新奥迪A3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量产,并且国产三厢版车型有望进行加长。

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车的谍照曾经在前段时间曝光过,它的外观和细节完全暴露了出来,整体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很多。全新奥迪A3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整车表现得很凌厉,车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上面采用了蜂窝式的小网格装饰,看上很有张力。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和全新Q3相同的犄角式的造型,也展现出了很凌厉的一面。车的前脸的底部表现出了很运动的效果,采用了一个很有立体感的多边形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底部采用了铲形的包围,整个前脸表现出了很年轻化的一面。

路试的实车侧面有一个白色的横条装饰,展现出了很时尚的效果,不过不知未来量产车是否会采用此装饰风格。全新奥迪A3的侧面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轮廓,展现出了其年轻化的一面,车的C柱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前倾式的设计,侧面的线条也起到了很好的修身效果。

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有一个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并配备了后扰流板。实车尾部的中间位置采用了一个凹槽式的设计,并且轮廓也很凌厉,车尾灯采用了和前大灯相同的风格,灯腔内部采用了很凌厉的布局。车的底部装饰也展现出了很凌厉的一面,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之前也有海外媒体曾经绘制过一组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外观图,它有一个时尚而且凌厉的车身设计,整车的外观就像是缩短的A4,车尾部的细节也是按照了海外版的全新A3的两厢版的路试车的外观进行绘制,具有很高的参考性。

全新奥迪A3的内饰细节暴露的不是很多,参考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3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发现它采用了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的外框采用了兰博基尼风格的设计,中控大屏采用了内凹式的风格。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全新奥迪A3的中控面板会采用像Q3那样的一块立体风格的金属质感的面板装饰。

曾经有海外媒体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3 Cityhopper版本车型的实车,这款车比普通版的A3更高一些,具有更好的通过性,但是它的车身轮廓和奥迪A3相同,从这款车的上面我们可以感受到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一些细节。综合来看,全新奥迪A3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车型,未来全新宝马1系也将会引入,随着奔驰A级三厢版的国产加长,这两款产品估计也会紧随其后,因为加长不仅能满足国人的消费需求,在和竞争对手的竞争当中以至于不会处于下风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