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帅气美少女为保护妈妈 被兽父醉酒家暴纵火烧伤毁容

据本月20日《太阳报》报道,乌克兰一名16岁少女在保护妈妈时,被醉酒的父亲点火烧成重伤。
受伤少女安娜和家人住在乌克兰 切尔诺夫策 这个城市里,事发当天她38岁的父亲醉醺醺地回到了家后,就开始辱骂、殴打43岁的妈妈娜塔莉·克利斯卡。
图片
安娜被毁容前
当爸爸家暴妈妈的时候,勇敢的女儿安娜跑过来阻止他,抓住了他的胳膊,很生气地大叫:“你不可以再伤害她了!”
可是这个暴力的酒鬼已经失去了理智,他一把把她推倒在地,然后跑出了家门。
当女儿安娜和妈妈娜塔莉以为躲过一劫时,怎么都没想到,兽父不是跑出去散心了,几秒后他就返回家中。
图片
妈妈娜塔莉接受采访
这次他的做法简直丧心病狂,他手里拿着一大瓶汽油,然后就洒在家里地上和女儿安娜的脸上、身上,并且毫不犹豫地点了火。
据妈妈娜塔莉回忆,当时厨房着火后爆炸了,安娜脸上的汽油被点燃,火很快还烧到了别的房间。
安娜在惊慌和痛苦中试图用手扑灭脸上的火,却让手也被严重烧伤。
图片
被烧毁的家园
幸好安娜的哥哥及时回到家中,将安娜从火场中救出,他先用大雪盖住她的脸灭火。
当时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冷漠地看着儿子帮女儿灭火,面对儿子的求助,他毫无反应还嘲讽,他不在乎,让她被烧去吧。
房子着火后引来了周围的邻居,他们帮忙叫了救护车还有消防车。
图片
被烧毁的家园
然而祸不单行,因为救护车无法开到安娜家门口那段泥泞的小路,她不得不忍受烧伤的剧痛走了3千米的路,去找救护车。
切尔诺夫策急救医院的院长伊戈·塞姆约克说:“女孩脸部的烧伤皮肤要被切除,手上烫伤太严重,可能永远无法恢复,她必须做面部整形手术才能行。”
图片
安娜在医院救治
安娜的妈妈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儿十分自责,她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孩子,宁愿自己被烧伤,也不愿意年轻的女儿被毁容。
其实这位常年遭受家暴的母亲不应该自责,明明她残暴的丈夫才应该为伤害家人付出代价。
当地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故意纵火伤人的父亲已经被逮捕拘禁,并被故意杀人罪起诉,如果之后的审判结果顺利,他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图片
一想到那么帅气美丽的少女被自己的父亲烧伤毁容,就更加让人觉得痛心。
如果这位母亲在第一次被丈夫家暴后,就有反抗的勇气去离婚,也不至于走到后来女儿被毁容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