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罕见合体庆儿子三岁生日,笑容满面破离婚传言

近日,教主黄晓明罕见和妻子Angelababy合体,两人共同为儿子小海绵庆祝三岁的生日,生日宴上,两人热情招呼邓超等亲朋好友,打破了之前两人已离婚的传言。

此前,baby曾晒出了儿子在生日会现场和奥特曼的合影,有网友猜测奥特曼可能就是我们的教主黄晓明cos的。

两人曝光恋情时,处于一种男方已是全国知名而女方则是一个小透明的状态,黄晓明高调送Angelababy豪华跑车,也是被当时的网友解读为baby为了出名而依傍于黄晓明。

2015年,两人的A&H婚礼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到场为两人送上了结婚祝福,两人结婚,黄晓明给baby在上海买了豪宅,估值约一点五亿元,再加上传闻中的588万的聘金,婚礼上的千万钻戒以及婚宴,整个婚礼总体花费超过两亿,被网友们称为“世纪婚礼”。

2017年的1月份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小海绵”,并且,据当时的媒体,黄晓明在baby生产的全过程中都陪伴于左右,出院时,两人也是亲密十足。由此可见,两人的爱情更加牢固与深厚。

这次两人罕见合体为儿子小海绵庆祝三岁生日,笑容满面,满脸幸福,看来两人家庭幸福力十足,离婚传言不攻自破了,祝福一家人以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