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青旅开水管爆裂成炼狱,五人活活“煮熟”

据《太阳报》1月20日报道,俄罗斯西部彼尔姆一青年旅舍水管炸裂,淹没地下室,造成五人死亡,还有三人重伤。

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在凌晨时分,事发之时房客都还在睡梦中。卡拉美青年旅馆的水管突然爆裂,热水灌入最低位置的地下室。由于地下室没有窗子,房客没法逃生,无一幸免。尽管七辆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四名受害者当场死亡,另一名房客也因重伤不治而逝世。

(图为无窗的地下室)

目击者称一切发生在凌晨4点,“水蒸气往外冒,水已经漫到旅馆的前门了。那都是滚烫的开水,我都不敢想象里面会是什么情形!”

事故发生之后,调查员立即立了刑事案件,法医正着手进行尸体检查,力图保护案发现场的一切证据。事发之后,彼尔姆州州长马克西姆·赫瑟尼科夫和市长德米帝·萨莫洛夫都去了现场视察。

当地安全部长伊戈尔·贡恰洛夫说:“地下室灌满了热水,而水压又相当高。我们的紧急援助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现在水已经用泵抽出来了。”他还说已经发现五具尸体,此外还有三人重伤,都是这家青年旅馆的房客。

受害人中,33岁的玛丽亚·乌兹戈瓦危在旦夕,她的丈夫,35岁的奥列格·乌兹戈弗全身创伤。最后一名受害者是28岁的爱德华·梅策瑟夫,他也被严重烧伤。目前他们都在医院接受救治。

春节临近,也希望归途旅客注意自身安全,安安全全过大年。

图片来源:《太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