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巍昂2.0T低功率版曝光,预计售价28万起

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Viloran正式亮相,紧接着去年最后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曝光了Viloran 2.0T 380版本的详细尺寸信息和动力参数。在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公示中,Viloran再度现身,这一次申报的是2.0T 330低功率版本。

从申报图来看,此次现身的2.0T低功率版Viloran的外观造型没有变化,和高功率版保持一致,但是在一些细节的装饰件上有着材质和颜色的不同。

前脸部分,对比此前申报的2.0T 380高功率版,最明显的差别是前杠两侧的饰条,在高功率版上最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上部两侧的两条饰条也是镀铬件,但是在低功率版上只有底部的贯穿饰条是镀铬的,两侧两条短的是黑灰色。

另外大灯内部的光源应该也是不同的,高功率版上是双LED远近光大灯,低功率版应该是外侧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内侧灯腔应该是转向灯,这类似于新帕萨特高低配的灯光配置差异。

车身侧面部分,此次申报的2.0T低功率版本轮眉都是采用的黑色,而此前的申报的高功率版的轮眉都是与车身同色的。这个低功率版的黑色轮眉倒是有了一点跨界的味道。

另外论讨和轮毂的配置尺寸也是有所不同的,此次申报的低功率版提供235/60 R18 和23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而高功率版轮胎尺寸采用的是235/60 R18和235/50 R20两种。

车尾部分,此次申报的低功率版尾标相应的改为了330TSI,而高功率版是380TSI。除此之外,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的尾部就没有不同了,同样是高配的后杠下部镀铬件比低配版本多一点。

全景天窗也依然会是2.0T低功率版的标配,或者由于车身尺寸足够壮硕,车顶行李架应该是全系都不提供的。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整体尺寸要比别克GL8大不少,已经接近了奔驰威霆了。

动力上,此次申报的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数据参数和途昂的2.0T高低功率版本保持一致。据此前的信息,Viloran中文名或定为“巍昂”,预计上半年能够上市。此前的高功率版动力参数就比别克GL8 ES略低一些,此次的低功率版参数更是低了很多。综合尺寸和动力两者的差别,预计Viloran的价格应该和GL8接近,起步价应该在28万左右。这辆Viloran巍昂将会直接叫板别克GL8,尺寸比肩奔驰威霆,GL8要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