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进前四!穆帅锁定14场造14球北非神锋,冬窗驰援热刺!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英超劲旅热刺有意引进莱斯特城前锋斯利马尼,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十分希望在这个冬窗将其带往热刺,驰援球队。
图片
据了解,现年31岁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斯利马尼本赛季被莱斯特城租借到摩纳哥,表现极其出彩。他本赛季代表摩纳哥出场14次,贡献7球7助攻的数据。
与此同时,在前7轮法甲联赛中,斯利马尼贡献了5球6次助攻,一共参与11球,这一数据也追平了内马尔(6球5助)。
图片
这成功引起了热刺的注意,热刺阵中目前也缺少中锋球员。因为凯恩的受伤让热刺备受打击,穆里尼奥希望加强球队的进攻,俱乐部缺少中锋让热刺最近的比赛攻坚困难,目前俱乐部在研究许多目标。
另外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同样对斯利马尼感兴趣,维拉也同样与热刺争夺皮亚特克的租借权。热刺认为斯利马尼的身体优势出众,会是球队的强力补充。但莱斯特方面可能不会同意把这名前锋轻易给到英超对手。
图片
现如今,穆里尼奥的热刺处境堪忧,连续4轮不胜,球队陷入低谷。报道称,穆里尼奥还和罗斯发生了口角,内部又有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补充一些新鲜血液,可能是促使球队摆脱危机的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