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不动了!布克艾顿合砍64+19+7!太阳终于快熬出头了

北京时间1月21日,马刺客场挑战太阳,在这场比赛之前,太阳以18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而马刺领先0.5个胜场排在第9,所以这是一场西部第9之争的较量。
图片
过去3场比赛,艾顿场均可以砍下24分15.3板,布克场均35.6分5.3助攻,太阳两大核心之间的默契可以说是越来越出色,在常规赛还有差不多3个月的情况下,太阳完全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今天这场比赛,马刺在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了15分领先,艾顿半场10分5板正常发挥,布克9分3助攻,进攻端没有打出个人水准。
图片
但中场休息后,德文布克复苏了,艾顿也延续了最近这段时间的出色状态,尤其是第四节,两人带领太阳轰出20比3的疯狂反击直接完成反超。危急时刻,福布斯和怀特站出来连续命中3分为马刺稳定军心,最后阶段,布克先是杀入篮下把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卢比奥造马刺犯规,但罚球2中1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后5秒,布克没能命中绝杀三分,马刺最终客场120比118击败太阳取得两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布克23中13三分6中4狂砍37分7板5助攻,艾顿15中10同样送出了27分12板2助攻的两双数据,两人又打出了一场非常高效的比赛,只是因为球队输球,最终变成了空砍64分19板7助攻,两人真的尽力了。但不管怎么样,这两位年轻球员这段时间的确展现出了肉眼可见的进步,这支太阳未来实在太值得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