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海、观画展、猜灯谜……这份玉林春节游玩攻略请收好!

1月19日,记者从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春节期间,玉林市将推出多项文化旅游活动。

下面是2020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文化旅游节庆和宣传促销活动安排表,一起了解下吧。

据了解,春节期间,玉林市有古典家具及文房四宝等艺术展览,有采茶戏、木偶戏等玉林特色文化表演,以及美食、婚礼秀、樱花文化旅游节,大型迎春灯展、马戏团表演、电影展播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图书馆不但举行中国民间年俗文化图片展、网络书香过大年等系列活动,还开展“进馆有礼”活动。大年初一和初二这两天进馆前30名读者,凭借阅证可领取一份精美礼物,让进馆市民能度过一个书香大年。

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策划举办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深入挖掘利用玉林地方传统节日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展人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活动,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文旅产品,促增文旅消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网哥在这里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鼠年里

(玉林晚报 记者 周立华)

大家都在看

责编:刘子扬|主编:刘海东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