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合体包饺子迎新年,冯绍峰一脸宠溺看老婆太甜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从交往到结婚都鲜少公开放闪,两人当初宣布婚讯时的首次正式同框便令网友惊喜不已。不过自那以后,夫妻俩又回归了低调,难得再看到他们同框秀恩爱。
图片
不过近段时间,赵丽颖和冯绍峰同框的次数明显多了起来,网上也数次曝光两人的合照,即便夫妻二人只是合体拍广告,也足够令粉丝激动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1日,某品牌官微再次po出了一组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合照,此次夫妻俩不仅合体大秀恩爱,还一起包饺子迎接新年,简直太甜啦。
图片
照片中,赵丽颖和冯绍峰身穿情侣款卫衣,夫妻俩各自拿着擀面棒擀饺子皮,颖宝脸上尽是笑意,心情非常不错。而一旁的冯绍峰在擀面皮期间还不时地“偷瞄”老婆,一脸宠溺的模样真是甜齁了。
图片
估计是平时在家很少做家务,所以冯绍峰在包饺子上也是显得异常生疏,不过好在有个勤快贤惠的老婆。颖宝看到自家老公不会包饺子立马就跑过来帮忙,还将手搭在老公肩上,夫妻俩默契配合,脸上露出同款甜笑,真是实力诠释了“最美爱情”啊有木有。
图片
随后颖宝还挂起了灯笼,她一袭牛仔套装青春靓丽,手拿灯笼浅笑,一点都不像孩子妈妈,十足的俏丽少女。虽然离新年还有几天,但是看到颖宝和冯绍峰包饺子以及挂灯笼的照片,还是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哦。
图片
生了孩子的颖宝美丽依旧,侧颜杀美爆,脸上全是幸福笑意,真真是嫁给爱情的样子没错了。
图片
看到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合照后,网友纷纷留言:“甜甜蜜蜜幸幸福福”、“好甜,吼吼看,表白盛世美颜”、“我家颖宝最好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