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怎么样,销量好吗?值得购买吗?

比亚迪唐DM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个细分市场上,销量表现算是很不错的了,同时这款车有颜值有实力,值得购买。

比亚迪唐DM的外观很有吸引力,车身造型饱满且协调,细节精致,整体的设计感和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前大灯组的配置是丝毫不含糊的,所有光源均采用了LED光源,还配备了自动头灯、智能远近光灯切换以及转向辅助灯功能。再者,比亚迪唐D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拥有一副标准的中型SUV身板。

驾驶比亚迪唐DM的时候,在电量充足的条件下可以使用HEV+SPORT模式,这样模式下所带来的动力输出是非常强悍的,可以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加速所带来的快感。比亚迪唐DM的转向系统则是采用了家用SUV的典型调校方式,非常易于掌控,舒适且清晰的转向手感也是受到了很多驾驶者的青睐。比亚迪唐DM的底盘行驶质感有着良好的表现,感觉颇为高级,同时悬架的调校偏向舒适性,符合家用SUV的使用诉求。

整体而言,比亚迪唐DM是一款综合实力相当不错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