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晚主持人官宣!佟丽娅加盟,董卿、康辉、撒贝宁等缺席

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宣布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相比前几年,今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可谓是“大换血”,大家熟悉的董卿、李思思、朱迅、康辉、撒贝宁集体缺席,老面孔中仅保留了任鲁豫和尼格买提,其余的都是新面孔,他们是尹颂、张舒越,以及演员佟丽娅。
另外,在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香港演员胡杏儿也将以主持人身份登台。
图片
图片
尼格买提从2015起曾连续五年主持春晚,任鲁豫也担任过四次春晚主持人。
图片
△尼格买提
图片
△任鲁豫
不过,不少人对尹颂和张舒越比较陌生。尹颂和张舒越都是央视正在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文艺类组的六强。
23岁的张舒越早在2015年,就以全国第一名的专业成绩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在参加本次主持人大赛时,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就特别看好张舒越:“张舒越应该说是目前为止,本赛段年龄最小的一位选手。虽然还有一点青涩,但是有气质,雍容大方,很有潜力,所以我认为她很适合主持一些综艺晚会。”
图片
△张舒越
尹颂则并不是第一次登上春晚了,2019年,他就曾担任春晚江西分会场的主持人。作为江西卫视的主持人,他曾主持过《向前向前向前》,董卿曾夸他:“不仅帅气,还很有才艺。”
图片
△尹颂
作为演员、舞者的佟丽娅,这并非她第一次上春晚。2018年,她就在开场节目中登台,演唱了一首《年夜饭》。但跨界主持春晚,对于她来说倒是头一次。
图片
有网友表示,主持人这个工作, 需经过长时间锻炼+历练+训练。佟丽娅无论外形还是口碑都很好,但是春晚这种场合,在观看直播的全国人民的关注下去主持,心理素质真的要过硬啊!
但据彩排现场的观众披露,搭档尼格买提的佟丽娅,感觉还挺放松。
图片
△佟丽娅
对于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
有不少网友说:
期待,但还想看董卿……
图片
对于2020年春晚主持人
你最期待哪一位?
信息来源:东方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