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年会尴尬实录,除了“你抽不到奖”还有啥?

还有 4 天就要过年啦,你们公司开年会了吗?尬歌尬舞了吗?

我最好的朋友是个 007 的苦逼程序员,他们部门从去年六月就开始排练年会要跳的舞蹈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年会= 2 小时同事尬歌尬舞+ 3 小时领导讲话+抽奖 10 分钟(还没抽到自己)=无聊+尴尬。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对年轻人来说,年会到底有多尴尬?

当代年轻人为什么这么讨厌年会?

每逢年底,许多公司的中层以上领导就开始莫名兴奋,开始“磨刀霍霍向年会”。

本来年末就忙得不可开交,还得每天挤出时间强颜欢笑与同事排练到深夜,但往往劳民伤财得到的结果是:

挂着红配绿横幅的饭店、恶俗的员工游戏,还有老板接近三个小时无意义的演讲,这样的年会早已变了味道。

只能说,年会已经成为年轻人最讨厌的群体活动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无法忍受尬聊尬酒尬歌尬舞的年会。

能够让所有人聚集起来唯一正当理由,就是年终奖与年会抽奖,但往往又与奖无缘。

阿广觉得,如果年会真的发钱,那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