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怎么样,续航怎么样?

奇瑞eQ是一款颇受欢迎的纯电动微型车,比较受市场青睐,同时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表现,也是可以满足用车者需求的。

2019款奇瑞eQ在延续前款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细节刻画,搭配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且有活力。车头的设计既繁复又很大胆,X型前包围很抢眼,让车头多了几分凶狠感。卤素大灯灯腔内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下沿和前包围则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起来要更加时尚。

还值得一提的是,奇瑞eQ的四轮四角设计,是在车身尺寸有限的前提下,尽量提升了车内空间的表现。奇瑞eQ的内饰设计同样不缺乏时尚感,拼色设计、边角圆润的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都很有特色。三幅式方向盘则是罕见地将空调控制按键布局在方向盘多功能区域内,此外还集成了蓝牙、音响调节等功能。此外,奇瑞eQ采用的是后置后驱布局,搭载的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20N·m,三元锂电池组的电池能量则是有35kWh,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因此,奇瑞eQ整车表现不错,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