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曝喜讯!知名女艺人官宣被求婚,炸鸡店晒出婚戒大秀甜蜜

娱乐圈又曝喜讯了!自2020年刚开始娱乐圈中不断有喜讯传来,例如知名导演陈嘉上喜得一女,女星黄子菲生女,歌手郑俊弘晒结婚照,章子怡生二胎。

没想到,一月份还没过去,又有一位知名女艺人曝出了被求婚的消息。

1月21日早上,有媒体曝出了一则喜讯,称台湾女星林睿君接受男友求婚,晋升准人妻,晒照大秀甜蜜。

据了解,此前林睿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并发文称:“谢谢你,我愿意,未婚妻模式开放。”照片中,林睿君的手与一只男性的手挨在一起,看背景两人是在炸鸡店,虽然餐桌稍显凌乱,但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显眼,让人一眼就看见了。林睿君本人还兴奋的说道:他说要带我吃遍全世界的好吃炸鸡,但以后只能跟他一起吃,简单的一番话,甜蜜度爆表。

求婚成功的消息被报道出来后,引起了不少热议,随后有媒体扒出了两人的求婚经过。

据悉,林睿君前段时间与男友一起到韩国旅游,为了体验当地文化,特意跑去冰钓,没想到却出了意外。据林睿君回忆,当时不小心重摔在冰面上,左脸立马就淤青流血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男友仿佛受到了触动,当时就在韩国买了戒指求婚,林睿君感动之余立马就答应了。

林睿君曾直言,男友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他会把未来要做的事情都写下来,一个身高187cm的大男人做事情如此细腻,很得自己心意。

究竟林睿君如此满意的男子是何人呢?该男子名叫王家玄,曾经是台湾著名公司凯渥模特经纪公司的一名模特。能进这个公司,可想而知有多优秀,毕竟阮经天、林志玲、郑元畅等明星都曾是这个公司旗下的艺人。

而说起林睿君,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她,其实她是台湾的知名女艺人,从4岁开始学芭蕾,在舞蹈界十分有名,曾担任过许多艺人的幕后指导,指导过的明星有大S、小S、徐若瑄、潘慧如等。此外,她还曾在《舞林大道》、《康熙来了》等节目中担任评审与来宾,舞技精湛,令人叹服。

如今林睿君已经40岁了,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终于要与意中人修成正果,这绝对算是喜事一桩。我们也静等她官宣结婚的好消息,好将祝福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