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英国招聘1000名员工,Facebook能否挽回用户信任?

美股研究社消息,Facebook于近日宣布,将在英国伦敦招聘1000名员工,这些员工将担任其公司产品的开发和安全等工作。在英国退出了欧盟之后,Facebook还将继续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工程中心发展。

Facebook负责其欧洲、中东和非洲事务的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表示,这些新工作的领域有一半以上为技术领域,其中包括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而其他职位将对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平台上的有害内容进行检测和删除。

在2018年,英国剑桥分析公司被曝出从Facebook中搜集数据,从而用于对大选选民进行分析定位,这一丑闻爆出之后,使得人们对Facebook的信任大大降低。而Facebook的这一番举措,其目的可能是想重建用户对其平台的信任。

尽管Facebook的公共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此前表示,在与四年前相比,Facebook在防止有关机构操纵总统大选方面做得比以往更好,但是用户对其平台的信任可不会如此简单的就可以恢复的了。未来Facebook还需要继续加强其对数据安全的把控,从而挽救已经跌到谷底的信任。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