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龙江二桥临时开通,已封闭施工维修近一年

1月20日,河池市市政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宜州大队发布通告,经过近一年的维修,河池市宜州区龙江二桥将于22日至2月10日临时开放通行。

▲图片显示,该桥面有多处坑洼,一些混凝土已经开裂。其中,桥梁南面一坑洼处混凝土掉落,露出几根钢筋和一个巴掌大的窟窿。透过窟窿,可以看到桥下的龙江水。

经过近一年的封闭施工,20日,当地交警部门发布临时开通通告。

通告称,为缓解春节期间宜州城区道路通行压力,经宜州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临时开通龙江二桥作为交通分流通道。临时开通时间:2020年1月22日8时至2月10日24时。

龙江二桥临时开通期间,只允许小型汽车、三轮车、二轮车及行人通行,禁止货运汽车、大客车等其他车辆通行。桥面路段通行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限宽2.5米,限高2.2米,限重5吨。

此外,部门提醒,禁止行人在桥面上停留、攀爬围挡设施。

▲图为堵车长流。

此外,在车流高峰期或出现特殊情况,龙江一桥实行由南往北单向通行措施,禁止车辆(二轮车、公交车除外)由北往南行驶,龙江二桥相应地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措施,禁止车辆由南往北行驶(二轮车除外),请遵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通行。

由城北往返城南、柳州方向的小型汽车可以选择龙江三桥-临时通道-龙溪路东段(关口至配件厂)通行。

编辑丨刘冬妮 实习生 庞力凤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