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9万,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上市,10万预算的有福了

日前我们获悉,2020款东风风行T5新增一款1.5T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根据此前产品序列,风行T5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9.99万元,新增车型的到来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门槛,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风行T5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大气,家族化的特征也很明显,不过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进行大的调整,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不同。

风行T5的长宽高分别是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在车内空间方面表现尚可。内饰设计也非常简洁,配置也很不错。

虽然是降低了产品门槛,但是新增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因为价格降低而减配,新车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主驾安全带未系报警、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日常使用起来也很便捷。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型号为4J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市场自主品牌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紧靠颜值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购车需求,尤其是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性价比更成为购车重要因素。风行T5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在细分市场也是一款热门车型,新增车型的到来也进一步降低了入门版车型价格,相信也会有不少消费者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