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带8岁小亮仔现身机场,两人五官如复制粘贴,身高基因太优秀

1月20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田亮与8岁儿子小亮仔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父子俩并排走着,小亮仔与老爸的五官如同复制粘贴,引起网友热议。

当天,田亮梳着干练的斜刘海短发,穿着黑色外套和内搭,身后背着双肩包,手里推着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即使是被网友抓拍的图,状态还是非常好。

跟在田亮身边的小亮仔穿着黑色马甲与一套橙色运动装,也背着双肩包,帮爸爸分担了一些行李。小亮仔将手插在口袋里,有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梳着齐刘海短发,显得格外乖巧可爱。

在参加综艺《爸爸去哪儿》时,不少网友就发现田亮与小亮仔的长相非常相似,呆萌可爱的长相和软软的奶音吸引了不少姐姐粉、阿姨粉。

现在小亮仔长大了,两人同框后发现,小亮仔的五官长开了不少,与爸爸的相似度变得更高了一些。除此之外,今年只有八岁的小亮仔,个子也快要到爸爸的肩膀了,不知道小亮仔长大以后会迷倒多少少女!

作为小亮仔的姐姐,森碟近年来的变化也格外地大。1月16日,网上传出一段森碟的短视频引起热议。梳着高马尾的森碟在量身高,笑得非常开心,讲道:“现在的我,多了身高,少了刘海。”

视频播出后,不少网友猜测森碟可能会因为颜值和在综艺中积累的粉丝进入娱乐圈。但没想到森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运动,励志成为一名运动员,转身变成了一位元气的网球少女。如今森碟的身高也将近一米七了,弟弟小亮仔的身高也在不断上升中,运动员家族的身高基因不容小觑!

在训练过程中,田亮时常会晒出关于森碟的动态,从文字中读出了老父亲满满的心疼,毕竟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知道走这条路有多苦,不忍心让闺女也这么辛苦。但森碟在一次次训练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坚强,田亮也开始全力支持森碟的体育梦想。

1月19日,田亮在某社交平台晒出森碟在上澳洲传奇巨星休伊特的课程的一组照片,森碟优秀的肌肉线条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羡慕,粉丝们纷纷评论道:“这手臂线条太棒了吧!”“我的天,这身材!这腿!我森碟。”这些评论也得到了网友们极多的点赞与认可。不知道小亮仔以后会不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跟随爸爸和姐姐的脚步,也当一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