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最了解你的伟大!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利拉德就像李白诗中的绝世剑客一样残暴而无情。
勇士打的不可谓不好,他们几乎赢下了比赛。开拓者这边在球队二号球星麦科勒姆休战的情况下,利拉德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全场比赛,他出战45分钟,投篮37中17,三分20中11,罚球16中16,砍下了6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
而他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最后时刻迎着防守命中的那两记超高难度三分,更像是对他又一次史诗级表演的完美升华。
图片
一切都像剧本一样完美: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这是何等的英雄豪迈!何样的冷血杀神!
此役过后,利拉德为史上唯一单场砍下至少60分命中至少10记三分的球员;
第五位多次命中至少10记三分的球员;
1976-1977赛季以来第五位单场砍下至少6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迈克尔乔丹、大卫罗宾逊,麦克格雷迪,看看在他前面的那些伟大的名字吧,而利指导,仍在路上!
图片
多说几句,如果你注意到了,另外一边,刚刚确定复出时间的史蒂芬-库里,在场下频频给出这样的表情,我们说过:“对手最知道你的伟大!利指导值得这样的称赞!
这两位除了一手强投三分无敌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自打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在自己的母队效力,真心希望一人一城的神话能在这二位身上再次上演,库里加油,利指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