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0万,个性回头率高的新能源车型推荐

我想,大部分消费者在首次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时,预算价格大多数都会在10万元上下,并且他们往往都希望这辆车能够有着更多的属性加成。也正因如此,很多小伙伴在选择这个价位的新能源车型时都会比较纠结,往往都比较的苦恼。故今天这篇文章,就来和大家说说10万元左右的预算里,有着哪些值得推荐的新能源车型。
欧拉R1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欧拉R1的售价从6.98万元到7.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欧拉R1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28.5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33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
图片
比亚迪e2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2的售价从8.98万元到11.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2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顶配车型1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180牛米,35.2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05公里、47.3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405公里。
图片
雷诺e诺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诺的售价从6.18万元到7.1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诺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3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26.8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271公里。
图片
小结:以上便是在10万元预算左右,有着一定基础销量以及口碑的几款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