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小儿子罕见出镜,和姐姐在舞台上甜蜜互动

近日,孙莉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则动态,晒出了一组小女儿和小儿子在剧组探班玩耍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图片
小儿子罕见出镜也让网友们大呼惊喜。小儿子和妹妹人儿坐在暗恋桃花源的舞台上,姐弟俩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有爱互动十分可爱。弟弟此次依旧是侧脸出镜,虽然看到正面,但从弟弟那饱满立体的后脑勺,不难判断出弟弟的五官也很立体,是个帅气的大胖小子。
图片
妹妹人儿又变美了一些,穿着红色系外套,对着镜头甜笑,精灵可爱,完全是迷你版的黄磊,太讨人喜爱了。
图片
虽然多多人儿没出现在照片中,但多多也是从小时候就跟着爸妈跑剧组,看来黄磊家的三个小孩都是在剧组长大的啊。
图片
看到这一家子的照片,不得不说黄磊和孙莉太会生了,多多长得像妈妈,妹妹长得像爸爸,弟弟正面照还没有曝光过,目前颜值成迷,不过颜值必然很高,毕竟父母的都是帅哥和美女。
在弟弟小时候孙莉也晒出过他的照片,依旧是个可爱的侧面,脸也肉嘟嘟的完全是个胖小子小福娃的模样,给人的感觉和父母都不像。
图片
如今弟弟慢慢长大了可以追在两个姐姐后面跑了,有着两个姐姐的宠爱,弟弟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图片
多多擅长各种烘焙,烤面包的时候就带着弟弟,两人依偎在烤箱前,画面别提有多温馨了。
图片
妹妹是个精灵鬼,爱给弟弟讲道理,结果说来说去把弟弟讲得更加懵了。
图片
家里有三个可爱天真的孩子,黄磊和孙莉的日子真是不要太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