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上港敲定今冬首位新外援,转会费高达600万美元

前段时间,有韩国媒体爆料称,上海上港接近拿下全北现代球星洛佩斯。而根据韩国东亚体育的最新报道显示,目前这笔交易已经到了基本上“落锤”,上港与全北现代即将对外官宣洛佩斯的转会。为了得到这名球员,上港将支付给全北现代600万美元的转会费。
图片
报道中称,全北现代已经确定将洛佩斯出售给上海上港,并用得到的转会费引进新的球员。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洛佩斯的转会费大约600万美元,约合70亿韩元左右。这个数字相比此前盛传的洛佩斯400万美元的转会费,有所增加,但是对于上港来说,洛佩斯仍然是他们这些年来引进的最廉价的外援。
图片
韩国媒体表示,上海上港与全北现代将在短时间内结束谈判,并且对外正式宣布转会的完成。至于洛佩斯转会的原因,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向韩媒解释称:“洛佩斯将在中国找到新的机会,并且签订一份待遇优厚的合同;全北现代也很难拒绝上港提出的报价。”
洛佩斯是韩国K联赛的明星级外援,在全北现代效力四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的重要攻击手,上赛季为球队打进11球并有7个助攻。洛佩斯总共在K联赛打进52球,并且帮助全北现代实现了称霸K联赛和亚冠联赛的伟业。由于经常在亚冠和中超球队厮杀,上海上港对于这名球员的实力肯定不陌生,或许正因如此,他们才最终搞定了洛佩斯。
图片
考虑到洛佩斯的位置,下赛季他在上港应该会作为第五外援使用,作为阿瑙托维奇和胡尔克的替补,增加上港板凳席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