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哈维伊涅斯塔接班人:最终将成为诺坎普的主角

所有小普吉周围的人都知道,早晚他将会达到他上个星期居住的地方,融到巴萨的一线队之中,在球队的晚宴中再一次亮相,并最终成为诺坎普的主角。

拉玛西亚之前他就是巴萨的球迷

很小时候的普吉就是巴萨的球迷,他是诺坎普看台上的常客,从瓜迪奥拉到恩里克,他的目光始终追随者着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六岁的时候他曾经跟随父亲前往巴黎,见证了梦二巨星欧冠决赛战胜阿森纳登上欧洲之巅。

尽管从小就是巴萨的球迷,但是直到13岁普吉才加入拉玛西亚训练营,之前他在西班牙Jabac开始了他的足球之路。他在Jabac的启蒙教练埃斯佩托表示,现在他在诺坎普所做的一些,只不过是在重现他小时候做过的一切。很小的时候,他就是人们关注的对象,他很特别,胆子大,天赋惊人。

劣势还是优势

2013年普吉加入了拉玛西亚训练营,开始身披巴萨球服,很快他的足球天赋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足球就像粘在他的脚上一样,但是他的体格受到了人们的质疑1.69米高,60公斤,太矮太轻。不过,他的身高体重或许也是他的优势,普吉身体并不柔弱,低重心更容易保护好皮球,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他已经充分的展示了这一点。普吉是独一无二的,兼具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优点。

命运交响曲

随着巴尔韦德的离开和塞蒂恩的到来,这名中场的未来发生了根本变化。塞蒂恩加盟巴萨的第一场比赛就给了普吉出场的机会,而这在巴尔韦德那里是不可想象的,普吉只跟随球队旅行过一次,去了米兰,那是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巴尔韦德把他留在了看台上。塞蒂恩就不同了,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眼看场上打不开局面,塞蒂恩派上了普吉,最终巴萨1-0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会,普吉说今天我玩的很开心。这是一种足球理念,和塞蒂恩相契合的足球理念,通过比赛享受足球。诺坎普人喜欢普吉,当他上场时,球场上的掌声说明了一切。普吉很清楚,他不想进入转会市场,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就要抓住机会。尽管上场时间有限,但是和老队员一起训练受益匪浅。有了塞蒂恩,普吉在比赛的命运发生了转变,普吉预计将会继续留在一线队,如果不是巴萨B队亟需普吉的话,他应该会一直留在一线队中。

没有经纪人

据悉,目前普吉并没有经纪人,他和巴萨的合同2021年到期,可以顺延两年。尽管巴萨和普吉的合同中有1亿欧元的违约条款,但是巴萨并没有感到保险,他们已经开始给普吉开出新约。普吉的个人前途,将由家里人决定,他完全有信心在巴萨站稳脚跟,专注于巴萨的职业生涯。

斗牛衫

普吉还不知道拉斯罗萨斯的足球城,尽管心理有所预期,但是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穿上西班牙的斗牛衫。他的目标是西班牙U21国家队,下一次征召机会将在3月底。

进球

小时候普吉在Jabac对阵菲格雷斯的处子秀中,打入两球4-2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赛后他将这两粒进球先给了其他同学的两位家长。他的母亲拉利开玩笑说,啥时候送给我一个啊。他的启蒙教练插嘴表示,安静,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普吉在巴萨B已经进球如麻,不知道他在巴萨一线队的首粒进球何时能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