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大名单曝光,选手竞争压力大,蓝柚晒榜一成绩获老板夸奖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作为KPL当之无愧的高人气战队,AG超玩会相信所有王者荣耀玩家都是非常熟悉了,一直以来,银龙杯就是所有AG粉丝们的梦,如今这个梦已然实现了,真的是弥补了太多的遗憾。对于未来,AG超玩会依旧是斗志满满的,卫冕那是必须的目标,所以,面对这即将到来的新赛季,AG超玩会也是火力全开了,从管理层到选手,又是一轮超强补充啊,这卫冕什么的,真的很有希望。
图片
看到AG超玩会官宣的大名单,真的是感受到了什么是强大,元老选手无痕都是加入了,他的经验对于AG来说,太重要了。不得不说,现在AG选手们的竞争压力也是太大了,谁都不敢保持不好的状态啊,不然太容易就被淘汰了,真的是要靠实力说话了。看到这份名单,各位担心谁未来会没有机会上场呢?
图片
为了保持好状态,即使是休赛期,这训练肯定是不能少的,这不,蓝柚的巅峰赛榜一成就就有点秀了,晒出来之后还被老板菲姐夸奖了哦,不错,这实力被老板看到了,新赛季蓝柚应该稳了。
图片
希望每个选手都全力以赴吧,当然,不是说付出就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肯定没有,其他的交给天命吧,特别是看到梦泪和流苏的再次同台,听到流苏的那一句谢谢梦老师,真的感触颇多,人自有命数。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