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戏骨家中摔倒报警求救,救援队到达后却不治身亡

1月21日,日媒报道表示老戏骨宍户锭于本日凌晨在家中去世,享年86岁,生前活跃在银幕、电视、舞台等多个艺术领域中,是日本非常德高望重的一个老前辈。
图片
据警方还原现场称,当时他们在凌晨1:30接到了宍户锭的报警电话,表示自己在家中摔倒了,接到报警电话后,警方和救援队迅速出警到他家,可惜当救援队到达现场的时候,宍户锭已经不治身亡了。
图片
目前警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死因,只是公告表示摔倒并不是致死因素,本身宍户锭年纪已经很大了,似乎还患上了很严重的疾病才导致的。
图片
宍户锭早年出道因俊朗的面貌走红,但是由于自己像开拓戏路,竟然在1956年23岁的时候给自己做了丰颊手术,从此走上了反面角色的道路,跟古天乐有着异曲同工的经历和感觉。
图片
跟年轻的辉煌比起来,老年的宍户锭的确是有一点凄惨,先是在2001年因为异物排斥的原因只能从脸颊上取出硅酮,06年又被诊断出患有缺血性心力衰竭,当时还做了冠状动脉导管球囊的手术。
图片
而10年又遭遇了自己妻子癌症去世的打击,从此宍户锭就一个人独居在东京豪宅中,13年曾经发生了豪宅电源老化火宅的事件,导致宍户锭整个家都被烧毁了,万幸的是当时他并不在家。在18年宍户锭最后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时候,已经非常苍老了,可是能看出精神状态非常不错,只是没想到会去世的这么突然,希望老人家能够和妻子团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