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携女儿买平价衫,素颜面容很憔悴,打喷嚏精神欠佳

1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偶遇郭晶晶的近照,当天郭晶晶带着女儿穿着低调简朴现身某平价店扫货买单,看起来为了过年在忙碌准备!

自从嫁入豪门后,跳水皇后郭晶晶依旧是很接地气,当天被偶遇的郭晶晶身穿黑色外套大衣,素颜现身,旁边还带着女儿一起,完全是贤妻良母的状态,和平常出席活动的状态很不一样,但网友也纷纷表示已经38岁的郭晶晶颜值和皮肤状态都很能打啊!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郭晶晶可能是生病了,当天不停的打喷嚏,而且为了避免传染给小朋友,郭晶晶也是很小心谨慎一直捂着脸打喷嚏。

当天发现有路人拍照的郭晶晶也毫不避讳,还挥手打招呼,也是特别亲切了!带着女儿一起买年货也是母爱感爆棚,不过当天没有见到老公霍启刚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忙着工作啊!

当天女儿身穿可爱的粉色衣服,扎着两个小辫子,对比以往长大了不少,看起来在妈妈身边特别可爱啊!

作为富豪界的一股清流,连过年扫货也是亲力亲为,即使是感冒生病,郭晶晶也带着女儿一起外出准备年货,口红也不涂纯素颜出街,也不戴口罩,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引来不少网友的好评,大家纷纷赞郭晶晶低调接地气啊!

这次被偶遇的生图曝光也有网友表示久未露面的郭晶晶看起来有些憔悴,不知道是不是照顾三个孩子太过忙碌导致的,也有网友表示女神依旧光彩照人素颜生图的状态也保持的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