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面临弹劾之际,美国又出事了!华盛顿被惊动,FBI紧急行动

日前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决议,任命并授权7名民主党联邦众议员作为负责总统特朗普弹劾即起诉的“管理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签署弹劾特朗普的条款。目前美国参议院正式接收了弹劾条款,这意味着参议院的弹劾审判已经正式开始。

据悉,参议院早在15日就已经发出正式传票,通知特朗普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被免职。而在有100名成员的参议院,需要三分之二的票数才能把特朗普定罪并罢免。由于参议院被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所控制,因此目前普遍预计参议院将宣布特朗普无罪。但是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对于特朗普来说这个总统弹劾案始终是个麻烦,尤其是在美国总统大选来临之际。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特朗普面临弹劾的关键时刻,美国国内不想又出事了。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日前突然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原因是20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民兵组织正策划当天举行持枪集会。根据拥枪组织的估计,当天可能有多达10万名示威者涌向这座城市参加示威活动以支持“守法公民”拥有枪支。而一些来自该州之外的极端团体也会赶来参加这场集会,这就导致控枪和拥枪两派民众之间可能爆发冲突。

现实情况是,该州政府情报部门人员已经发现,已出现类似于过往重大冲突事件之前才出现的威胁和暴力言论。而该州执法部门了解到围绕这一集会存在的“暴力威胁”后,有关官员立即采取了安全防范措施,其中就包括实施临时紧急状态。诺瑟姆表示,紧急状态将一直持续到21日为止。期间该州禁止公开和隐蔽携带枪支,以及棍棒和链条等其他武器。

事实上,除了弗吉尼亚州州政府对即将来临的集会活动严阵以待,此次集会甚至还惊动了华盛顿,为此美国联邦调查局都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逮捕了一个新纳粹仇恨组织的三名成员。据悉,这三名成员预计可能会引发种族冲突,他们计划下周带着枪支参加在弗吉尼亚举行的拥枪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