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官方发布极端天气警告,提醒前往西班牙的游客注意

图片
西班牙有很多旅游胜地,很多人都喜欢把温暖的南欧当作是冬天度假的好去处。据英国《镜报》2020年1月21日报道,英国外交部已发布了风险提示,警告前往西班牙的游客注意极端天气。
此前,西班牙气象局(AEMET)发布出现“极端危险”天气的省份有:特鲁埃尔、阿尔巴塞特、穆尔西亚、巴塞罗那、赫罗纳、塔拉戈纳、瓦伦西亚、阿利坎特和卡斯特隆。
巴利阿里亚、阿尔梅里亚、格拉纳达和贾恩也要警惕大风、降雪和强降雨,可能严重扰乱交通,甚至危及生命。
图片
阿利坎特发布红色天气警报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去年有近1900万英国人访问西班牙。
现在,游客们被建议在出发前向西班牙民防部门咨询预防建议。
英国外交部警告称:“处于该地区的游客应该谨慎行事,听从当地政府的建议。”
图片
西班牙部分地区面临“极端危险”天气警告
“同样,2019年底爆发的洪水造成的破坏继续影响着阿利坎特和穆尔西亚地区南部的一些地区,导致当地交通中断和次级道路关闭。”
AEMET地图显示,该国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大风险”和“极端风险”天气警告。
图片
塔拉戈纳也遭遇了极端天气
气象局在一份警告中说:“格洛丽亚风暴和强大的欧洲反气旋相结合,中心位置位于不列颠群岛,有利于来自亚欧大陆内部冷空气南下。”
“在地中海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下,东部第三半岛将有小范围降雪。
“在同一地区,还会伴有持续的强降雨,整个过程中降雨量可能迅速达到150毫米。”
“预计今天东部第三半岛海拔300/500米的地区会有强降雪,在某些地区可能会达到20-40厘米。”